彩騰印刷工業有限公司
是一家集設計,輸出,製版,印刷一站式印刷服務企業.
公司一直以先進的技術和高素質人才為依托,以一流的包裝印刷先進企業為 目標不懈努力,並時俱進市場脈搏及不斷改革創新,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量、 專業化、快捷的印刷服務、 深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。
時至今日,公司用柯式間歇輪轉、柔版、 凹版10色UV高速全自動輪轉機, 全自動絲網印刷機, 自動帶模具自動衝型機,模切機,多功能分條機,以先進的設 備及人才為客戶提供快速,高效的服務,公司將心系市場,不斷地優化產品架 構, 以滿足客戶需求, 我們相信隨著公司業務的發展和管理的不斷完善,印刷 將以嶄新面貌脫穎而出,與你攜手共進、共創美好明天!
經營範圍:各類膠片、吊牌、彩卡、彩色不干膠、注塑模內標籤 電腦表格、 紙卷、PVC會員卡、熱轉移色帶、條碼貼紙 、防偽標籤、金、銀、鋁、箔鐳射 標籤、醫藥標籤、自黏性商標、貼紙、自動標籤貼紙、自動貼標貼紙、藥盒、 玩具標籤、食品標籤、日用品系列標籤及特殊材質的印刷及加工。
企業理念:誠信、創新、合作、共贏
企業形象:誠信務實、公正和諧